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空调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格力除湿机可以当空调用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2

格力fgr65中央空调是很好的空调产品,品质很好,使用效果很令人惊喜,而格力fgr65中央空调的价格是5042元上下,格力fgr65中央空调具有专门的室内除湿机,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格力fgr65中央空调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说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取,买到合适的产品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9-02-22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新风系统了,新风系统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内空气,它也是可以除湿的,家用除湿机能改为空调机,把除湿机里面的蒸发器和压缩机提取出来,做成室外机即可。除湿机又称为抽湿机、干燥机、除湿器,通常可分为民用除湿机和工业除湿机两大类,属于空调家庭中的一个成员。

杨隆秋 2019-02-22

格力fgr65中央空调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火爆,大家对这款产品的价格很关心。格力fgr65中央空调的价格是5042元上下,格力fgr65中央空调具有专门的室内除湿机,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格力fgr65中央空调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