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其他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全家福照片尺寸放在客厅一般尺寸是多大?

被采纳
臭豆腐 2019-02-22

据我所知全家福分两类,一类是三世同堂或者是四世同堂的全家福;一类是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也就是只有父母和儿女两代人)的全家福。前一种全家福,假如比较大,就放在客厅沙发背后;假如是小的,就可以放在书房的写字台或者书橱。后一种全家福,最好放卧室,书房、餐厅也可以。假如放在客厅,就不妥当了。至于夫妻照片,不能算全家福了。这一类照片不应放在客厅。年轻夫妻,应该是婚纱照、结婚照了,最好在头上方;中老年的夫妻,应该在卧室,较小的照片,可以在书房、餐厅等。从上面可以得出结论,两代人的全家福是不适合挂在客厅的,建议放在书房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9-02-22

全家福的照片可以放在餐厅,客厅,卧室都是可以的。不过要挂的有艺术。不能给顾客带来负面的影响。选取适当的照片。然后裱框。我想大家都会认为会很有特色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2

我觉得应该不可以吧,全家福可以不挂在客厅,挂在书房最好,或者做一面照片墙在过道,那样的效果好些,至于客厅建议你挂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