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其他 3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东鹏瓷砖怎么样?好擦洗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2

题主好,东鹏瓷砖挺好呢,一直用的都是这个瓷砖,换房子后装修瓷砖还是选的东鹏瓷砖,防滑耐磨性高,图案也百搭,高温慢烧工艺,色泽自然,无论是儿童房还是厨房,再或者是书房客厅,选东鹏瓷砖都没有任何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9-02-22

背景墙十大知名品牌属东鹏瓷砖DONGPENG好点,被评为十大品牌之一,东鹏瓷砖质量好,品质有保证,且工作效率高,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售后服务好。

深情毙命 2019-02-22

题主好!瓷砖十大品牌:欧神诺瓷砖、东鹏瓷砖、马可波罗、金舵瓷砖、诺贝尔、卓远瓷砖、鹰牌、兴辉瓷砖、蒙娜丽莎、新中源。

kalin80 2019-02-22

检查瓷砖铺贴的平整度,可以用2m长上下的铝合金方管(或其他可做靠尺用的物品)放在贴好的瓷砖上,若瓷砖面能和方管紧密无缝,就是非常合格的瓷砖施工。 ? ? ? ? ?检查瓷砖铺贴时的留缝,通过目测铺贴好的瓷砖,留缝横竖互相垂直,且缝隙均匀,缝间填灌物不溢不凹,密贴材料间缝应符合要求检查瓷砖铺贴是否有空鼓现象,用木棍一根或锤木把,用二个手指虚拿着那木棍,立着边走动边逐块轻敲每块瓷砖的正中及四边,切要关注,一定要贴砖3天后检查。若敲击声为空空空的是空鼓声,听起来当当当的声音说明比较实的,是没问题的。假如空鼓达到瓷砖1/3,那这块砖需要重贴,不然以后容易碰烂或掉下来。购买瓷砖的时候要听。轻敲瓷砖关注听声音是否清脆,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为次品。购买瓷砖的时候要试水:购买者可以在瓷砖背面倒上一些水,关注观察瓷砖吸水的快慢。几分钟之后,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显。水散开后浸润得慢的瓷砖密度大,而且水留印子不明显,视为上品。

浪漫群岛 2019-02-22

弘陶瓷砖和东鹏相比,东鹏瓷砖是比较好的,东鹏瓷砖采用国际先进设计以及技术生产,拒水透气性好,自重轻,具有很好的柔性,抗裂抗震,与外墙的保温体系相容性十分的好;东鹏瓷砖安全性相当的高;可直接将mcm材料黏贴在其上,施工简单方便。东鹏瓷砖还选用高级瓷砖原料,是跨时代的安全材料,无辐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