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其他 8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一下蚕丝被十大品牌有哪些?质量有保证吗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9-02-22

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榜:
1、恒源祥桑蚕丝被
2、富安娜桑蚕丝被
3、天堂故事桑蚕丝被
4、瑞得桑蚕丝被
5、辑里桑蚕丝被
6、鑫缘桑蚕丝被
7、丝绸之俯桑蚕丝被
8、丝博桑蚕丝被
9、罗莱桑蚕丝被
10、小绵羊桑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9-02-22

蚕丝被哪个牌子好选购蚕丝被关键要看蚕丝的品质蚕丝被十大品牌排行榜给您权威建议

比目鱼ok 2019-02-22

康煌蚕丝被、维莎蚕丝被、寐蚕丝被、莎鲨蚕丝被等都是全球十大高端品牌。个人倾向于康煌蚕丝被,身边很多朋友在用,评价都好。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2

1、瑞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蚕丝被行业标准制定起草单位之一,蚕丝被行业领导品牌,杭州瑞得寝具有限公司)  
2、鑫缘(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优质真丝家纺/蚕茧/桑蚕丝/真丝绸服饰生产基地,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慈云(中国驰名商标,江苏著名商标,江苏名牌,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十大蚕丝被品牌,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  
4、水星家纺(于1987年,上海名牌,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5、大地蓝(中国驰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江苏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型企业集团,蚕丝被十大品牌,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  
6、怡莲(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蚕丝被专业品牌之一,品牌运营北京怡莲嘉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7、美麟(中国驰名商标,国内野(柞)蚕精加工的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蚕丝被十大品牌,辽宁美麟集团有限公司)  
8、绿冬(曾获中国名牌,专业从事丝绸系列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业集团,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企业之一,中国绿冬企业集团)  
9、银桑(国家蚕丝被标准制订单位,嘉兴市著名商标,其产品在业界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浙江银桑丝绸家纺有限公司)  
10、辑里(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深受用户青睐,十大蚕丝被品牌,吴江市辑里蚕丝制品有限公司)

大象爱蚂蚁 2019-02-22

康煌蚕丝被、MINE、维莎蚕丝被、罗卡芙蚕丝被等都是比较有名气的蚕丝被品牌,现在高品质蚕丝被评价最高的好像是康煌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