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其他 3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恒洁卫浴产品图片?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卫浴产品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并且更换起来也是很麻烦的,因此建议您购买大品牌。现在市场上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9-02-22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杨隆秋 2019-02-22

昌平区清洗地毯-名气旺,口碑好,立水桥清洗地毯公司产品图片产品名称:昌平区清洗地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