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厨房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矿棉板吊顶龙骨硬度怎么样?厨房可以用?

矿棉板吊顶龙骨主要是用什么做的,我打算装修厨房,不知道用这个可不可以?我觉得厨房的使用还是比较频繁的,所以我觉得质量一定要好。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9-02-25

硬度是绝对ok的。矿棉板吊顶龙骨质量是很好的,值得信赖。矿棉板是通常采用纸浆制作出来的加上吸音材料后它就叫吸音矿棉板,装修是完全可以的。矿棉板吊顶龙骨搭配上好的塑料板,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其他的地方,都是优美而又可以用得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9-02-25

可以用矿棉板和烤漆龙骨吊顶。会议室是经常有人流动的地方,同时又需要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矿棉板可以达到吸音的效果。(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5

题主好,可以用矿棉板和烤漆龙骨吊顶。最好是用龙牌的矿棉板和烤漆龙骨配用。经常有人流动的地方,同时又需要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矿棉板可以达到吸音的效果,并且,龙牌矿棉板最具优势的一点就是:其材料为纯棉材料,不含珍珠棉及废报纸,独具节能的功能。而且其质量达到国家AAA级标准。且为国家环保产品。

在一起123 2019-02-25

矿棉板吊顶龙骨硬度非常高。美露达矿棉板吊顶主龙骨用的通常都是50的烤漆轻钢龙骨,然后搭接烤漆龙骨的主龙骨、中龙骨、小龙骨和边龙骨使用的,在一些大型的房屋中,很多人都选取矿棉板吊顶龙骨,由于他的硬度以及耐磨损是很好的,质量是值得肯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