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厨房 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我来问一下厨房装修吊顶都有什么材料?

准备装修房子了,但是我对装修这方面是一点都不懂,所以想来问问大家厨房装修吊顶什么材料比较好呢?希望各位大神给我些建议。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5

题主好,常见的吊顶材料有石膏板、金属制品、PVC塑料扣板、玻璃、木板等几种,不过要关注的是厨房由于它特殊化的功能,在进行厨房吊顶装修时吊顶材料的选取上就要非常小心留意,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9-02-25

厨房装修的价格和您厨房大小,想要的款式以及用料有关系,建议你去装修公司问问。另外装修厨房应关注:
1.地面:最好选用防滑地转,并且接缝要小,以减少污垢的积藏,便于打扫。厨房地面应有地漏,以便于地面的清洗和排水
2.顶面:最好吊全顶,以便于擦洗。通常用PVC、铝塑扣板吊顶。关注应选用抗老化的材料,由于厨房整天烟熏火燎的,装修材料老化的快。
3.墙面:最好用瓷砖贴到顶,以便于擦洗。有些住宅,厨房的墙砖只贴到1.8米高,这是不够的,需要补贴到顶。
4.抽油烟机:由于中餐就煎、炒、烹、炸,油烟较多,抽油烟机要选功率大的。必要时,还可以考量加装一个排气扇,以保证油烟能被清除干净。

旅行者47 2019-02-25

雷士集成吊顶非常好用,我家的卫生间包厨房的吊顶就是用的雷士集成吊顶,雷士集成吊顶现在是国内的一线品牌,购买的人还挺多的,它的花纹种类很多,并且各种的装修风格它都有相配套的花纹。雷士集成吊顶采用的材料也是国外的进口先进材料,耐高温,耐压,耐久度很高。假如你想购买的话,可以去它们的专卖店,售货员的介绍会更清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