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其他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究竟怎么实现厨房卧室墙半玻璃隔断?麻烦具体说说

我想把厨房卧室用半玻璃来隔断。但是我又不知道具体能用什么办法来实现厨房卧室墙半玻璃隔断。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装修界的前辈们。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2-25

除全面封锁厨房之外,巧妙使用玻璃隔断制造半隔效果也是不错的方式。很多人既想厨房有开放的功能,又想隔油烟,最好用玻璃墙来处理。这样既通透又能起到阻隔作用,还非常隔音,厨房里的噪音外面根本听不见。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9-02-25

玻璃隔断有单层玻璃隔断和双层玻璃隔断,尚高隔断墙的玻璃隔断、成品隔断、高隔间品质不错,款式可分为4格,2格等一格到顶玻璃隔断。推荐:三季办公玻璃隔断:地址:南明区遵义路121号途经公交:11路,15路

jubaolei 2019-02-25

卫生间可以考量靠卧室墙改玻璃隔断,靠阳台的墙把窗开到跟墙一样宽,增加采光。卫生间和厨房之间的墙可以在高处开窗,让光透一些到厨房。

秋露润花衣 2019-02-25

厨房卧室墙半玻璃隔断的问题全透明的方格玻璃设计能够完美解决。它能够在不影响的情况下将厨房与卧室隔开,并且透明的玻璃墙还不会阻挡视线,这样看起来厨房就变得十分简约大方了。全透明的方格玻璃在起到很强的装饰作用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地隔绝油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