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环保检测 7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打听各位哪款木门甲醛不超标?有谁清楚?

墙上印水,墙腻子总是脱落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9-02-25

玻璃胶也行,还可以用室外密封‘强化木门就是由三聚氰胺板作为门面再实木面贴,表面烤漆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工艺处理而成。经过高温处理,强化木门甲醛含量基本为零,而三聚氰胺化学处理,让木门更具有耐磨、抗击力强,防火、防潮等特点,比普通木门更防水、更环保、更不易变形。这也是被称作强化木门的原因。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9-02-25

盼盼木门甲醛不高的,它可是国际的知名品牌的,每一款室内门都蕴含着精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结构更趋合理,用料考究,健康环保,不易变形。环保性很高。

情迷绿茵 2019-02-25

强化木门就是由三聚氰胺板作为门面再实木面贴,表面烤漆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工艺处理而成。经过高温处理,强化木门甲醛含量基本为零,而三聚氰胺化学处理,让木门更具有耐磨、抗击力强,防火、防潮等特点,比普通木门更防水、更环保、更不易变形。这也是被称作强化木门的原因。强化木门具有无甲醛污染,随时安装,随时入住,防止因喷漆而造成对家环境和人体伤害,更具不脱皮、防潮、防酶、耐污染、抗冲击强、耐划磨、阻燃、隔音效果好等特点。

泪痕春雨 2019-02-25

相对来说,用胶是很少的,表面是转印的技术,比实木复合烤漆门甲醛含量少点.是比较环保的.只是钢木门定位中端的门,你要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