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其他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各位大佬们餐桌餐椅坐垫需要买吗?

我为我的新家准备了许多张吃饭还是其他方面要用到的餐桌餐椅,但是我和我的家人觉得坐着比较硬。然后问问各位餐桌餐椅坐垫需要购买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9-02-25

餐桌作为餐厅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考量餐桌的选取时更要关注餐桌与整个餐厅的整体风格和大小相互匹配,同时也需要对所选取的餐桌进行尺寸的了解。国内餐桌的形状主要以方形的餐桌与圆形的餐桌为主,按照标准规定,餐桌的标准高度在750-790mm范围之内,而餐椅的高度控制在450-500mm范围之间。当然随着当代餐桌的发展历程,一些圆餐桌尺寸会有比较小范围的偏差。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9-02-25

儿童餐椅的底座要宽大、不容易晃动,这样稳定性强。当挑选木质儿童餐椅时,边缘不能尖锐,不能有毛刺,并且要选购没有涂油漆的,木材要挑选实木的。假如选取塑料儿童餐椅时,应选用无毒塑料,热水烫后不变形。最好挑选可调节高度的,依照宝宝的高度自由控制,可以使宝宝在最合适的高度吃饭。可以调节后背,使宝宝前后都伸展自如。挑选有保护措施的座椅,在挑选是关注观察餐椅坐垫和跨带的质量,并且保证孩子坐在餐椅上,脚在地上来回滑动时,不能站立起来。选取组合多功能儿童餐椅,当孩子不再需要餐椅时,可以改装为书桌等,提高使用价值,说这种餐椅是比较实惠的;折叠儿童餐椅比较节约室内空间,假如室内空间狭小的,可以考量折叠式。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5

存在即是合理,宝宝餐桌的存在肯定还是大有用处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使用宝宝餐椅的好处。有了宝宝餐椅,宝宝不能够动来动去,家长还不用抱着,这样家长喂宝宝吃饭就会变得相对轻松些。而且宝宝餐椅还能在培养宝宝餐桌礼仪的同时锻炼宝宝手、眼、脑的协调配合能力。宝宝餐椅虽然有一定的用处,不过由于宝宝身体发育比较快,宝宝餐椅最多使用一年,宝宝就需要和大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饭,这就造成了一定经济上的浪费,并且宝宝餐椅使使用年限长了,容易养成宝宝对它的依赖心理,同时宝宝餐椅的选取要对宝宝的安全负责,这样稳固耐用的宝宝餐椅,价格就更加昂贵了。通常来说,宝宝餐椅的使用时间为1-2年,这段时间后,宝宝假如学会走路,就不需要宝宝餐椅了,当然有的宝宝发育迟缓,可能需要宝宝餐椅的时间就相对长些,但也不会超过2年。宝宝餐椅有必要买吗?还是要依照自己宝宝的时间情况而定,假如家境宽裕,着重于宝宝礼仪的培养的话,还是可以为宝宝选取一款宝宝餐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