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施工工艺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四门衣柜安装示意图怎么上传?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5

在选取四门衣时,应先要测量好家里要摆放衣柜位置的尺寸。四门衣柜的尺寸有一米六长、一米八长、两米长的,还可以为你需要的尺寸定制。需要看你有多大的空间,确定好尺寸之后购买,购买以后应该都会有工人免费送货和上门给你安装的。假如想自己安装上面会有示意图,哪个板材安在那,上会有标准,按照示意图安装即可,安装时要关注板材面是否正确,板材是否有破损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9-02-25

四门衣柜的安装示意图假如相对比较详细的话非专业人士也是也是可以看得懂的,假如是那种简单简化的设计图,估计只有略微在行一点的人才能看得懂了。其实四门衣柜分为两种的,一种是你定制的,这样的通常都是定制的厂家来给你安装,无需你自己看懂图纸或者说自己安装了,假如你是在网上买的成品四门衣柜,当然也是可以自己安装的,只要图纸标注的清楚,当然你家里需要备好安装工具才行。

萨普赖斯 2019-02-25

题主好,市面上是应该找到四门衣柜安装示意图的并且也是可以下载的!不过我建议您依照所购买的衣柜按照它原本的说明书进行安装。假如是在网上购买,您可以向客服寻求帮助,他会给您安装说明书或者进行安装指导。假如是店内购买,通常店里都会有专员上门安装,并且这些家具类都是附有说明书的!您最好依照本身的说明书进行安装呦!期望能够帮助你呀!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5

题主好,现在世面上指的四门衣柜安装,通常指的就是将购买的四门衣柜材料按说明组装成衣柜的过程。这是由于厂家对除了实木衣柜会按照传统制作后运送给您外,现代四门衣柜都是组合式的结构,且由于构成并不复杂,购买者到手后完全可以独立组装,十分得方便。由于不知您购买的厂家型号,这里就给您文字表达一下,供你参照:
1.拿到货后,拆封,将木板和螺丝钉等链接材料分类;
2.拿好螺丝刀等安装工具后,先找到地底板,铺设在打算安装的地面上;
3.找到木板中最长的竖板,按尺寸和板上孔洞的提示进行安装;
4.做好后如法炮制,对顶部和隔板进行安装;
5.最后依照您想要的开门方向,安装大门。至于示意图的上传,您可以拍照后直接传到网上或者拷贝入电脑后上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