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施工工艺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定制衣柜怎样测量定制衣柜测量方法?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5

这是定制衣比较有名的品牌,索菲亚定制衣柜玛格定制衣柜好莱客定制衣柜欧美斯定制衣柜维意定制衣柜百得胜定制衣柜尚品宅配定制衣柜诺维家定制衣柜瑞丽宜家定制衣柜不清楚沃格衣柜排第几,但也是比较有名气的衣柜品牌,沃格创始于2006年,专注滑动门行业多年,已成为中国滑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佛山拥有占地10000平方的花园式标准生产基地,1000平方的营销中心和500平方的专业展厅。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9-02-25

首先,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板材。其次、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的是家装装修风格。其次、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的是家装装修风格。最后、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售后服务。

念而不见 2019-02-25

定制衣柜现在也是越来越流行了,定制一个也是有很多的款式,大家可以考量购买美式定制衣柜。美式定制衣柜给人感觉是非常的舒适和奔放,并且美式定制衣柜款式也是很多的,所选取的材质也是非常的环保,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