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他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我想请问,广东卧室家具加工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最近刚刚搬了新家,由于以前没有装修的经验,所以现在想买一些东西都不知道好坏,现在我准备进行卧室家具加工,想问一下,广东卧室家具加工怎么样?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5

说法一:1曲美家具2红苹果家具3宜家家具4华日家具5全友家具6天坛家具7天霸家具8华丰家具9双叶家具10富之岛家具说法
二:十大木制家具品牌上下家私(MT)深圳市上下家私有限公司客厅家具富之岛深圳市大富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卧室家具光明光明集团卧室家具亨特广东金富轩家具有限公司儿童家具丽星丽星实业有限公司卧室家具广东金富轩家具有限公司儿童家具天霸家具山东章丘天霸家具有限公司客厅卧室家具新一派广东金富轩家具有限公司儿童家具早晨家具佛山市大明家具有限公司卧室家具花季年华深圳市远洋家具制造厂儿童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中式实木卧室家具的价格有以下深圳市威宝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式实木卧室家具价格1980佛山市经典大师家具有限公司中式实木卧室家具价格18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英格兰 2019-02-25

对于广东卧室家具加工,实际上还是不错的。要知道我国现在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区就有广东,经济发展的越快,证明这个地区的制造行业越厉害。并且卧家具加工这方面的产品,本身广州,东莞做的都还是不错的,很多人都是为了这些特意去广东一趟。

柠檬 2019-02-25

题主好,柚木卧室家具品牌:博木家具型号::BM#S041报价:448.00元柚木卧室家具品牌:红屏型号:HP201报价:5360元/件柚木卧室家具品牌:梦园型号:XJ-M8016报价:5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