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其他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小户型地中海风格卧室有哪些呀?有知道的吗?

我新买的房子的面积不算是很大,个人比较喜欢地中海的风格,像这些小户型地中海风格卧室该怎样设计才好看呢?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员可以说一下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9-02-25

我们知道,蓝色几乎是地中海的主色系。但除了这些,你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客厅其他的了解吗其实,地中海风格的客厅不止是蓝色的,以及沙滩般的色系哦。想知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吗就让小编为你详解吧。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案例中所呈现的,是明亮的白色地中海风,取材于大自然,一款质朴的木茶几带来浓浓风情,上方摆放的海星,释放出海洋的味道。窗框的弓形设计,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元素,窗台上摆放的软坐垫与靠包,让两个窗台区化身为极为舒适小角落。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美,还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那便是人们眼中最常见的蓝白地中海风,客厅的蓝色与白色穿插进行,白色的四壁、蓝色的沙发、白色的书桌、蓝色的船舵与搁架,点点滴滴刻画出如海水般的清澈之美。受罗马时期的印象,室内建筑有许多拱已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长廊的的圆拱、门框、电视背景墙,皆采用了拱形。除了海蓝与白,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色彩,也是其传统的配色,营造出的是强烈的民族色彩。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拱形、土黄色与红褐色的交织地可以在案例中觅得,客厅的布局十分大气,宛如宫廷般宽敞、工整,而对称是空间设计的法则之一,能让室内空间更为秀美、精致。圆拱形不仅在门框上体现,案例中还特地对天花板做了弧形处理,让拱形元素更为极致,配色上采用了海蓝色与白色,蓝白格纹沙发组,更多的带着点田园味道。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也能华丽打造,首先从注入经典地中海元素:连续的拱门、海蓝色与土黄色的另类运用。随后便是家具的选用,要打造华丽的效果,欧式家具就十分合适。只要用色上不脱离,便能很好的融入地中海风格之中,最后便是灯光的渲染,客厅中大量运用了吊灯与吸顶灯外加台灯,让整个空间灯火辉煌。地中海风格客厅特点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9-02-25

小户型地中海风格卧室的墙面处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在走动中,有一种延伸般的透视感觉。地中海风格的卧室需要加强绿化的布置,绿色盆栽和爬藤类植物都可以作为首选。可以选用土黄色的墙砖,蓝色的门是整个厨房的主打色,一盆小小的绿植点缀着整个风格。

不倒柏林墙 2019-02-25

两房的小户型装修可以设计成偏地中海风格的样式。地中海风格的户型本身在颜色上相对就比较单一一些。再加上会有许多的飘窗设计。会显得视野非常的开阔。这种设计特别的适合小户型,会显得整个空间很大气的感觉

卡小飞 2019-02-25

朋友,楼上说的价格已经很清楚了,大体上就是这个价位,不过有一点我想明确有说,您说,您家的房子是小户型,在小户型的装修设计上,我感觉,地中海风格不合适吧,地中海的风格,怎么也得一百个平方以上的面积才比较合适,假如面积小的话,不容易出地中海装修的效果,你考量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