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其他 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飘窗的装修设计都可以怎么做?如何装修最省钱

我们家的装修还是那种最古老的装修,要是特别的不好看,谁不知道现在年轻人的风格,我们家主卧室有一个飘窗,请问飘窗的装修设计应该怎么做?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02-25

飘窗下面怎么做小子又好看又实用?飘窗是以墙体为参照向外扩展60~70厘米的宽度,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使用下面的空间设计成储物柜子具有实用性,做成抽屉式的既节省了空间,也使房间更显干净,镶嵌式的装修设计,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9-02-25

你想要几种都可以,跟装修公司提啊,各种风格的装修设计都来一套,选个喜欢的。

阳光明丽 2019-02-25

1.内置飘窗这种飘窗通常都是装修后期用砖砌出来的,拆起来很容易,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正面是窗户,侧面是实墙的飘窗,通常都是内置飘窗,都可以改造。改的话,最好改成收纳柜,既能满足家居收纳功能,又兼具飘窗的作用与美观。
2.外悬飘窗这种飘窗通常都与房屋的主体结构是一体的,里面用的是钢筋水泥。这种飘窗最好别动,否则可能引发房子的建筑结构发生变化。当你不确定,敲开了飘窗一角时,假如看到有钢筋,那就赶紧收手,不然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整栋楼的用户不负责。通常情况下,三面都是窗户的飘窗很可能是外悬飘窗,尽量不要私自改动。

那时此刻 2019-02-25

卧室的飘窗台怎么设计才好看呢?其实把飘窗打扮漂亮使很简单的,可以买一些抱枕、软垫、甚至小桌子就可以了,这些物件都可以在网上淘到。假如你家的飘窗的使用面积使很大的,也可以添加隔板收纳架、壁灯、吊灯等。这样装修了之后,可以给你的卧室增添了不少的色彩,还可以满足更多的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