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3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无框阳台玻璃窗好不好,感觉如何呢?哪位晓得?

无框阳台玻璃窗的话不知道怎么样?因为我想设计下我的阳台,但是感觉现在好少这个无框阳台玻璃啊,所以不知道有么有人对它知道的吗?

被采纳
凡士拉 2019-02-25

阳台玻璃窗的价格450元,这种阳台玻璃窗你可以去家具公司进行定制的,并且其阳台玻璃窗的大伯分的面积都是玻璃装饰的,并且透光率不是比较的高的,其使用起来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9-02-25

1、封阳台成都无框窗户无框阳台窗上下受力封盖型玻璃窗折叠窗其他参照价36
02、成都鑫锦门窗无框阳台窗玻璃窗封阳台铝合金门窗玻璃门钢化参照价32
03、成都凤铝断桥门窗彩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无框阳台中空钢化玻璃参照价5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新鱼儿 2019-02-25

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无框阳台玻璃窗我家也弄了,我觉得还不错,清洗也十分的安全、简单,不用再把你的头伸到外面去清洗它。下雨的时候还能遮风挡雨呢。由于无框阳台玻璃窗通常都是采用高保度钢化玻璃来制作的,它的功能也是比较多的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