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其他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大家客厅电视柜效果一起如何呢?

最近我的房子刚刚建造好,然后肯定需要装修的,然后指望把它装修成一个不仅令人舒适,赏心悦目,而且价格优惠的。然后问问各位客厅电视柜效果一起如何?

被采纳
艾紫儿 2019-02-25

客厅电视的尺寸一定要依照客厅大小来决定,当然也要把自己的爱好列在其中了,还要和家里的其他家具协调搭配。客厅电视柜的尺寸的长度没有固定的,看背景墙的宽度来定,而高度通常是在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区间。在这里要关注的是在选取电视柜时,它的高度最好是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这样视觉效果会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5

卧室电视柜挑选原则:通常来说,由于卧室的电视宜小不宜大,太大的话对眼睛也不是太好,并且辐射也大,通常32寸或者26寸的电视机就接近了。卧室电视柜的尺寸:
1、通常来说,卧室电视柜简单点比较好,依照电视的大小来定,比电视宽10CM上下,转角电视柜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2、常见的卧室电视柜尺寸有1500*580*600mm;900*395*450mm;1100*400*430mm。
3、总的来看,实际上电视柜的尺寸相对来说比较小,也可定制。客厅电视柜尺寸:相比卧室电视柜,客厅电视柜的尺寸种类就更多了,下面简单的看一些客厅电视柜的尺寸:现代时尚风格电视柜尺寸1802*500*335mm美式古典电视柜尺寸2204*570*480mm中式风格电视柜尺寸2000*457*550mm英式实木头柜尺寸:1800*580*620mm总之,电视柜尺寸要依照房间大小来定,还要依照个人爱好,和其他家具的合理搭配等。通常电视柜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到六十厘米之间。

清风 2019-02-25

对于我来说,我由于是经常回答这些问题的人,我对这方面会有一些我个人的了解,然后我期望能给你一些帮助,让你有更好的选取去做出判断呀,期望你在我的建议后有所启发!电视需要客厅电视柜效果的话,会很令人满意的哦,这样又能让客厅变得更美观些,期望喜欢呢

电视柜可以说是我们客厅中最主要的家具之一,它不仅具有实用性,还能够装饰我们的客厅。怎么选取电视柜呢?一起来认识一下吧!选取电视柜的时候首先要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另一方面也要依照客厅和电视机的大小决定,这样才能在整体上保持搭配。一个好的电视柜不止是电视的安乐地,还具有装饰效果,为您的客厅或者卧室增添亮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