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维护保养 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格兰仕微波炉不加热的原因是什么?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5

格兰仕微波炉出现不加热的原因有以下几点,可能是您平时用电的不规律所造成,格兰仕微波炉内部损坏而不加热。只要您所购买的格兰仕微波炉在保修时间之内,您拨打格兰仕官方售后电话号码人家都会第一时间派来专人维修,这一点您请放心。终究人家格兰仕微波炉是走的国际大品牌,维修这一块,也是做的相当到位的。建议你平时使用微波炉的时候,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可以增加微波炉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5

题主好,格兰仕微波炉不能加热了,当然应该找售后,不过,售后维修人员会不会给你免费维修就要看你家的格兰仕微波出现不加热的故障,是自己人为原因引发的还是客观原因引发的,另外还要看你家的格兰仕微波炉使用了多长时间,是否还在保修期之内,通常格兰仕微波炉的保修期是3年,你可以参照下,假如是客观原因且还在保修期内,那么售后服务人员是应该过来帮你免费维修的,假如不是,你可能需要跟他们协商,谈谈维修价钱。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5

格兰仕微波炉出现不加热的原因,可能是格兰仕微波炉质量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您家电路的问题,说我建议您首先排查一下您家电路是否存在问题,假如说你家电路不存在问题的话,你应该第一时间拨打格兰仕售后电话,来找专员进行维修。通常可能是售后都是相当到位的,您第一时间拨打,他可能下午就会派来专门的维修人员,人家会第一时间排查原因进行维修的。

醉猫 2019-02-25

微波炉灯能亮,转盘也转,说明内部没有短路故障。我家有一台格兰仕牌微波炉也不加热了,我打开修理,发现是磁控管接头生绣,接触不良,用沙布打光,再插好就可用了。当然磁控管损坏,以及高压二极管损坏都会造成微波炉不加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