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产权产证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土地使用权交房产税吗什么情况下要交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9-02-25

对于通常的企业缴纳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不用计提的方式而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房产税管理费用-土地使用税贷:银行存款有小部分企业通过计提的方式计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房产税管理费用-土地使用税贷: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应交税费-应交土地使用税在缴纳时:借: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应交税费-应交土地使用税贷:银行存款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5

商住两用房自己经营也要交房产税。商住两用房,用于居住,税率为4%;用于生产经营,税率为12%。假如有居主的也有商用的,则按照各自的面积分别计税
1、个人自用商住房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外出租要缴纳房产税)
2、企业商住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深夜情歌 2019-02-25

企业拥有的房产、土地,除国家税收政策法规的可以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外的均要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1、假如房产、土地所有权是公司的,这种情况,公司要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2、假如房产、土地是租用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应该由出租方缴纳,你公司不交。

蓝调英格兰 2019-02-25

商住两用房自己经营也要交房产税。商住两用房,用于居住,税率为4%;用于生产经营,税率为12%。假如有居主的也有商用的,则按照各自的面积分别计税
1、个人自用商住房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外出租要缴纳房产税)
2、企业商住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