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他 9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家中摆放鹿摆件怎么样?放在那里好?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9-02-25

放在客厅厨房或者餐厅过道,把鱼缸房在那里像是分界线一样。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9-02-25

题主好,我家摆装饰品的格架的价格是50元。我家摆装饰品的格架要选取好看、质量好的。客厅装饰品实际摆放在那里您可依照个人喜好来决定的。通常摆放在入品或招待客人常用的地方都可的。

半世拥抱 2019-02-25

“鹿”通“禄”,鹿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吉祥的动物,古人们认为鹿是政权和地位的象征。古代总是有逐鹿中原一统霸业的说法,在古代失鹿就是失去了权利以及地位,得鹿自然就是得到权利以及地位。在家中摆放鹿摆件是不错的,家中摆放鹿摆件不仅可以给家里带来吉祥以及福气,以及利于我们在求职中的权位的晋升。通常来说家中摆放鹿摆件,最好就是将其摆放在客厅或者是书房,将鹿摆件摆放在客厅中,有高官福禄之寓意;而将鹿摆件摆放在书房中,不仅寓意吉祥福禄,还可以活跃书房气场,令人茅塞顿开,提高学习效率

meiliwa 2019-02-25

家中摆放鹿摆件怎么样,“鹿”通“禄”,鹿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吉祥的动物,古人们认为鹿是政权和地位的象征。古代总是有逐鹿中原一统霸业的说法,在古代失鹿就是失去了权利以及地位,得鹿自然就是得到权利以及地位。在家中摆放鹿摆件是不错的,家中摆放鹿摆件不仅可以给家里带来吉祥以及福气,以及利于我们在求职中的权位的晋升。通常来说家中摆放鹿摆件,最好就是将其摆放在客厅或者是书房,将鹿摆件摆放在客厅中,有高官福禄之寓意;而将鹿摆件摆放在书房中,不仅寓意吉祥福禄,还可以活跃书房气场,令人茅塞顿开,提高学习效率。

美少女 2019-02-25

假石山应摆放在家中的吉位,方能起到人丁、财运兴旺的作用。假如室内面积不够,将假山池塘摆放在凶位,则会给家中带来厄运。假石山摆放在西方为吉相,如能配合树木,防止日晒就更加吉祥。假石山忌片状石材,感觉象一把把的刀竖立在那里,杀气太重,有穷山恶水之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