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50平蜗居不合理设计客厅该如何摆放电视柜与沙发求支招?

被采纳
宝得力 2019-02-25

客厅电视墙插座正常高度应该在30-50cm。插座高于电视的平面才好拔插,否则同意呗电视柜遮挡,电视柜上假如放电视机正好挡住了,正面看不见的(包括液晶电视不伤墙面的摆放)。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9-02-25

在选取电视柜时,电视柜的大小要依照电视机的大小而决定,太短或者太长都达不到审美要求。通常,电视柜要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400到600mm之间。假如您想需要一个简单的柜子,那么可以直接把电视机挂在墙上,也叫做壁挂式电视柜。当然,电视柜尺寸还要依照客厅大小及个人爱好来定,与其他家具合理搭配。客厅组合电视柜尺寸:对于小户型的客厅,电视组合柜是非常实用的,这种类型的家具通常都是由大小不同的方格组成,上部比较适合摆放一些家饰品,柜体深度至少要保持30公分;而下方摆放电视的柜体深度则至少要保持50公分,同时在选购电视柜时也要考量组合柜整体的高度和横宽与墙壁的面宽是否协调。

午后薰衣草 2019-02-25

客厅电视柜高度:电视柜的高度有更严格的限制。依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仰视时易使颈部疲劳,有损颈椎健康,电视柜的高度应以人平视或略微俯视时视线中心在电视机的中心点为标准。视座位高度不等的各种情况,可以得出电视柜的高度最高不能超过700mm。通常的情况下,座位座面的高度会在400mm上下,电视柜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客厅电视柜的宽度:现在的客厅沙发其摆放宽度通常在3到4米,与电视机相对的沙发多是两人位或三人位,这个座位的宽度通常在2米上下。依照这个尺寸,电视柜的宽度也应该控制在两米上下。客厅组合电视柜尺寸:对于小户型的客厅,电视组合柜是非常实用的,这种类型的家具通常都是由大小不同的方格组成,上部比较适合摆放一些家饰品,柜体深度至少要保持30公分;而下方摆放电视的柜体深度则至少要保持50公分,同时在选购电视柜时也要考量组合柜整体的高度和横宽与墙壁的面宽是否协调。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5

设计相对偏小的客厅,一定要做到简洁。采取做许多橱柜的方法是不合适的,由于这样使小空间显得更加拥挤。如在客厅中摆放电视机的话,可以将固定的电视柜改用带轮子的低柜,这样空间的使用率会大大增加,并且具有很强的变化性。在小客厅中假如使用装饰品、花草等应该力求简单,只要起到点缀效果就行,尽量不要放铁树之类的大盆栽。假如客厅很小,但想让它看起来还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可以在设计天花板时不做吊顶,玄关讲究通透、电视柜贴墙而设等方法,这样做可以尽量少占空间,家具只摆放3+1+1的一套沙发。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