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其他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了解的说说无纺布和壁纸哪个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5

最常见的壁纸材质有,原始的纸质壁纸,后来的PVC壁纸,再到现在的无纺布壁纸。PVC和无纺布时现在市场的主流,各有各的优点。至于无纺布和纯纸哪个好,直白点说,无纺布纸纯纸的升级版,无纺布不是布,他的基很材料还是纸质的,无纺布壁纸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9-02-25

无纺布壁纸辨别真假的方法
1、先看手感,通常无纺布壁纸还是比较贴近纸制品的,不过其与PVC壁纸以及其他品类壁纸有着较大区别,因此只通过手感来讲,还是很容易能够辨别出真假的,就像无纺布壁纸比PVC壁纸要略微薄和软一些,不过和普通的纸张相比又要厚很多。
2、后看色差和气味,通常来说无纺布壁纸的色差不大,即便有一些颜色渐进的情况,也不是质量问题引发,然后可以点燃一些壁纸闻闻味道,由于无纺布基本上还是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燃烧时气味上会很柔和,不会产生像烧塑料或铜版纸那样的聚氯乙烯的味道,通过颜色和气味基本上就能够很清楚的辨别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
3、价格和视觉效果,这前者主要就是要看当地市场行情了,有些地方是无纺布壁纸的原产地,会便宜一些,但其实在大部分市场无纺布壁纸与传统壁纸相比还是要贵一些的,这个可以算是一个辨别方法,不过不完全准确,然后就是视觉效果,无纺布壁纸终究还是被叫做无纺布的,撕开的断面假如可以看到纤维,那么就能够断定是无纺布。

最爱杰拉德 2019-02-25

现在市面上墙纸的品牌非常多的,如爱舍、玉兰、柔然等等,很难说哪个品牌最好!下面我给您说说如何选取墙纸吧。
1.壁纸的选取方法可以分为四步,首先是“看”。壁纸的重点作用就是装饰,在选取壁纸时一定要看好壁纸外观是否有色差,是否由气泡和皱褶,壁纸的图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等,由于这些都将影响壁纸上墙后的效果。
2.其次,还要摸一摸。摸一摸是要确认壁纸的质感是否很好,纸的薄厚是否一致,这也是影响壁纸好坏的重点。
3.接下来,还要擦拭壁纸小样,您可以用湿布擦拭壁纸表面,查看是否脱色。
4.最后一步,就是闻。除了美观,壁纸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您可以通过闻来辨别壁纸有没有异味。壁纸假如有一定的异味,那么就有可能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存在一定的危害性,建议慎重选取。掌握好以上几点就基本上可以选到好的墙纸了,值得关注的是贴墙纸是个技术活,建议您还是找专业的师傅来铺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