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其他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新家装修简欧风格,普利帝的客厅灯怎样的啊?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9-02-25

题主好,中山普利帝灯饰的实际地址我也不是很清楚,没办法帮您解答,不过据我所知普利帝的灯饰质量还蛮好的,一同学家里装修用的就是普利帝的灯,外观很漂亮也蛮节约电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9-02-25

现在很多人在家装的时候喜欢装修简欧风格,原因就是它没有太过华丽的装饰,色彩风格上却保留了欧式装修的特点,给人一种浓厚的历史感与浑厚的文化底蕴。以下就是简欧风格的特点简欧风格特点之家具选取现在很多的简欧家装在家具的选取上,更偏向于深色或者是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和非常西化的造型。由于这样欧式风格融合现代的淡雅,自然,在快节奏的今天,这样的风格就很快的被人们所接受和偏爱了。人们也偏爱于它营造的浪漫典雅的氛围。简欧家装家具的特点是风格能流畅的混杂在一起,可以自然而然地融入了许多的现实性元素,让空间多了一些实用性功能,在风格的整体上也能有享受自然与休闲的美好。简欧风格特点之墙饰简欧家装的墙面装饰材料通常可以选一些很有特色的材料来装饰房间,就像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就是借助硅藻泥墙面装饰材料进行墙面的展示,当然简欧风格装修中,很常见的就是条纹和碎花。电视背景墙上面的碎花凸出来的逼真感,加上空间里面的植物,整个空间充满浪漫氛围的装修,让空间显得上档次。简欧家装墙饰也可以用灯具和画框造型来装饰,在选取灯具的时候,可以选取可以一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造型朴质的灯具。简欧风格特点之颜色简欧家装颜色的底色大多会采用白色和淡色,家具多选白色或深色,不过要求成一体系,风格形成统一。简欧家装在布艺的面料和质感选取的时候也是讲究的,例如丝质面料会让空间显得更奢华高贵。简欧风格特点之地面装饰简欧家装的地面色差不宜太大,最好使用大块地毯进行铺设,这样的目的是装饰地面,还可以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在选取的时候,小编建议使用大面积的欧式花纹地毯,这样看起来更有风味。

墨水满瓶 2019-02-25

北欧风格以简洁闻名于世,并影响后来出现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看多了繁复、绚丽的装修,北欧风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成为了现在较为流行的装修风格。它主要以白色为主,注入一些灵动的家居元素,试图营造一种素净、淡雅的氛围。北欧风格的特点,令人联想到雪白的世界,如天山雪莲般清透,如远离尘世般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风格特点
1:色彩淡雅,明朗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古典大气的100㎡复式北欧风格效果图<<家装色彩上,偏向于浅色系的白色、米色、浅木色等。整体空间多以白色为主色调,营造一种淡雅清新的氛围,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明朗、绝无杂乱的。北欧风格特点
2:舒适搭配,尽显文雅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60平房屋装修日记北欧混搭尽显文艺气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简约气质的沙发,加上柔软舒适的抱枕,无论是摆在哪个角落都那么有气质。在这里,你能告别一天的疲惫,你能逃离尘世的喧嚣。北欧风格特点
3:靓丽软装,点亮居室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90平米北欧风格,旧房改造后的新家竟如此之美!<<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淡雅的色彩格调下,往往会搭配靓丽的软装,可以是深色的靠枕,也可以是彩色的地毯,随意的一件彩色软装,都能点亮空间。北欧风格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可爱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除了软装以外,这样的装饰品也是北欧风格的重要部分。它们可以是可爱的动物工艺品,也可以充满生命力的绿植,摆放在书桌或者搁架上,好像空间也变得自然可爱起来。北欧风格特点
5:原木家具,质感艺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蓝白色的清爽100平北欧风格小户型<<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木材永远是北欧风格的主心骨,原木家具的搭配使北欧风格与大自然紧密融合。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并不需要多余的装饰,你可以看到清晰的木头纹理。无论是桌椅还是地板,都能让北欧风格更加原生态、有质感和艺术气息。北欧风格特点
6:空间设计流畅、简约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大户型住宅北欧风格经典设计<<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空间设计上,北欧风格强调的是宽敞流畅、内外通透,让阳光充分的照耀室内。空间设计追求圆润柔和,无论是墙面装饰、地板材质还是家具陈设,均是简约风格,精细的工艺是它的特色。北欧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值得拥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