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厨房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帅康整体厨房价位是多少?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9-02-25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一:尚品宅配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二:华帝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三:欧派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行
四:海尔5BOLONI整体厨房、6帅康整体厨房、7澳柯玛整体厨房、8伊莱克斯整体厨房、9樱花整体厨房、10意利宝橱等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9-02-25

题主好,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一:尚品宅配尚品宅配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4年,作为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以创新的技术已进入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之列,成为国中国整体厨房生产行业的领军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二:华帝华帝整体厨房品牌成立于2001年,位于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生产我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为主。其中燃气灶具连续十六年中国产销量第一。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三:欧派欧派整体厨房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率先引入中国,成为中国领袖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四:海尔海尔品牌成立于1984年中国青岛,在整体厨房行业中提交了“厨电一体化”技术,获是了中国整体厨房行业中最权威的技术成果,在厨房行业在着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赢得了广大消费及业界的一直认可。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还有:BOLONI整体厨房、帅康整体厨房、澳柯玛整体厨房、伊莱克斯整体厨房、樱花整体厨房、意利宝橱柜等知名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也许也许吧 2019-02-25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一:尚品宅配尚品宅配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4年,作为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以创新的技术已进入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之列,成为国中国整体厨房生产行业的领军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二:华帝华帝整体厨房品牌成立于2001年,位于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生产我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为主。其中燃气灶具连续十六年中国产销量第一,成为中国灶具第一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第二位。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三:欧派欧派整体厨房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率先引入中国,成为中国领袖品牌。以信息化的系统管理、高质量的立品,一对一数字化追踪服务,深受广大购买者所青睐。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
四:海尔海尔品牌成立于1984年中国青岛,在整体厨房行业中提交了“厨电一体化”技术,获是了中国整体厨房行业中最权威的技术成果,在厨房行业在着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赢得了广大消费及业界的一直认可。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还有:BOLONI整体厨房、帅康整体厨房、澳柯玛整体厨房、伊莱克斯整体厨房、樱花整体厨房、意利宝橱柜等知名品牌。能列入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榜,由此可以说明此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一直认可,对于那些不太了解整体厨房的购买者,把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畅销排行作为选购前的一种参照资料,也是不错的方式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