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厨房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谁懂得广州哪儿有整体厨房橱柜定制?谁晓得啊?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2-25

佰丽爱家整体厨房定做L型爱格板厨柜定制现代简约石英石台面促销价1580.00-4199.00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9-02-25

隔断柜1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青岛海尔集团公司)2万喜(中国十大厨房橱柜品牌,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排名,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3东方邦太(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厨房领导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4西门子(中国十大整体橱柜品牌,中国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5欧派(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

醉猫 2019-02-25

十大整体厨房品牌排行榜:1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青岛海尔集团公司)2万喜(中国十大厨房橱柜品牌,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排名,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3东方邦太(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厨房领导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4西门子(中国十大整体橱柜品牌,中国整体厨房橱柜十大品牌,全球著名厨房十大品牌之一)5欧派(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