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冰箱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夏普SJ-EX28V-S冰箱的制冷方式是什么?

被采纳
忘语者 2019-02-25

(1)每立方碎石用量G0高强混凝土每立方的碎石用量VS为0.9~0.95m3,则每立方中碎石质量为:G0=VS×碎石松散容重。
(2)每立方砂用量S0S0=[G0/(1-QS)]QSQS-砂率,应经试验确定,通常控制在28~36%范围内。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9-02-25

美的MYR803S-X温热型饮水价格是699元饮水机制冷原理按制冷方式分类可分为压缩机制冷型和电子制冷型两类,压缩制冷的原理跟冰箱原理接近,而电子制冷则是通过芯片来制冷的。电子制冷型饮水机制冷原理采用半导体元件制冷,具有功耗小、运行噪声低、无污染、自动控制和售价低等特点。制冷速度较慢,供应冷水量较少,适合饮水人数少的家庭、单位使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9-02-25

塑料钢丝管规格有ModleJDSW45JDSW65JDSW90JDSW120挤出机ExtruderSJ45/28SJ65/28SJ90/28SJ120/28规格范围DiameterRange(mm)Φ12-Φ20Φ20-Φ50Φ50-Φ750Φ100-Φ150产量Output20-4040-75100-130120-150装机功率InstalledPower(KW)3040507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