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地板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熟悉的说说强化复合地板雨天能铺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2-25

铺强化复合地板更适合地暖,通常的品牌的强化复合地板都是可以铺地暖的,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点就是强度高,耐磨系数高,防腐。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5

你参照一下就了解了圣象强化复合地板价格表:圣象PS9175强化复合地板RMB1
65、圣象PS9113强化复合地板RMB1
65、德尔强化复合地板价格表:德尔ZC系列ZC06强化复合地板RMB1
38、德尔ZC系列ZC05强化复合地板RMB1
38、德尔ZC系列ZC04强化复合地板RMB138价格参照于网络

chenille 2019-02-25

不知道你说的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啊,我只知道世友地板的复合地板做的都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实木复合地板,又环保,质量又好,很值得选。

海绵大宝 2019-02-25

就我知道的给你介绍一下,就像,8厘强化复合地板,33克耐磨纸实木复合地板,报价:128.00元。卧室强化复合地板,报价: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