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夹板木材 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晓得的说说木工板怎样除毒?有谁知道?

被采纳
kindle 2019-02-25

题主好,据了解,全富细木工板(松木侧压)2440*1220*18mm90元/张全富细木工板(机拼杨木)2440*1220*18mm120元/张全富细木工板(杨木)2440*1220*18mm100元/张全富细木工板(杨木)2440*1220*18mm105元/张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9-02-2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先用木工板按照弧形做出造型(作为龙骨用),然后把石膏板固定在木工板上就行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专属笑晴 2019-02-25

石膏板,和木工板,木工板相对要好一些,但成本就高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