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夹板木材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你们说说怎样在石膏板上安装浴霸?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觅妞妞 2019-02-25

题主好,应在吊顶龙骨上加装浴霸安装框架。先在防水石膏板吊顶上开孔,然后固定上转接框架,卖浴霸的地方都有卖,最后把浴缸安装在转接框架上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9-02-25

厨房可以拿石膏板做吊顶的,首先石膏板看起来大气,并且价格便宜(也比铝扣板便宜),不过石膏板吊顶坏了比较麻烦,拆装电器设备很麻烦,像油烟机或者浴霸这些,即使要用石膏板做吊顶,建议用防水石膏板做。

畅想意念 2019-02-25

(1)通常灯暖型浴要求4组线(灯暖两组、换气1组、照明1组)由5根电线(顶上面是1根零线4根控制火线,下面开关处是1根进火线,4根控制出火线);
(2)风暖型浴霸(PTC陶瓷发热片取暖)要求用5组线,(照明1组、换气1组、PTC发热片2组、内循环吹风机负离子1组);浴霸怎么安装
2、出风口换气扇需要一个风口才能将室内空气吸出。出风口的直径通常为10CM,通常要在吊顶前就开好。浴霸怎么安装
3、安装口的预留通常浴霸开孔为300*300MM也有浴霸开孔为300*400MM上下的。依照不同的扣板对预留安装口的要求和方法有一些区别:
(1)、300*300MM或是300*600MM的铝扣板吊顶:留一片300*300MM的扣板的位置不安装就可以了;
(2)、条形铝条板,最好是在安装扣板的时候确认浴霸的开孔大小,在安装扣板的时候就留好安装孔,在吊上准备两根大于吊顶主龙骨跨度的较结实的木条,做安装浴霸之用;
(3)、塑钢扣板,基本同上;
(4)、防水石膏板吊顶和桑拿板吊顶,因要确认龙骨的位置,也请在安装扣板的时候确定浴霸安装开孔尺寸预留。

精灵VS小熊 2019-02-25

HDP521A/B集成吊顶是可以安装的,奥普浴霸是赠对桑拿板,石膏板,条扣板,都是可以安装的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