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装修风格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卧室棚顶能设计成星空的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5

说到女生星空卧室设计,蓝色是不变的主色调,不断变化的蓝色调给人以深邃的感觉,仿佛有许多值得我们去探索的地方。可以把天花板设计成满是星星的,把背景墙设计成深蓝色,甲板通常的,这三样看起来没有关系,不过在这里却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而且非常的和谐。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9-02-25

所说到女生星空卧室设计方案,大都是把天花设计成星空的样子,让你在夜晚来临的时候,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到无限的星空。床铺可以用浅蓝色,也是同样的唯美而梦幻。当你晚上走进这个房间,就好像走进了一个天文家的卧室,黑漆漆的背景墙、加上简约的床上饰品、简单而充满现代感的黑色桌椅,都是非常的充满个性。

泪痕春雨 2019-02-25

设计星空卧室设计梦幻,这个需要专业的匠心工艺设计师来设计,天空的魅力除了在白天可以领略蓝天白云的美感之外,还可以在夜幕降临时看星语星辰。星空设计方案,是一种比较难设计的方案,浩瀚的星空神秘的行星,梦幻的化不开蓝。要用专业人士来设计。

圆圆豚豚 2019-02-25

想要星空卧室设计梦幻方案。其实星空版本的卧室是比较难设计的。由于这种版本应该是一点一点的勾勒出来了,说比较麻烦。生活节奏快,让很多人都行色匆匆,来不及停下脚步去流连美妙的风景。而这种星空版的设计方案,需要找专业的设计师来帮忙设计勾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