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办公楼 9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办公室沙发选择怎么选比较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9-02-25

办公室沙发摆放风水,办公室沙发如何摆放,办公室沙发的摆放会不会影响风水。办公风水中,最为重要的是一把手的办公室风水即办公室的位置及方向,由于一把手决定着企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企业首脑”象征火车头,带动着企业车身、车尾的运行方向与速度。老总是一个企业的领导核心,他的办公风水中环境至关重要,如办公风水中位置的选取、坐向的选取、办公设备的摆放等等与风水有关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9-02-25

办公室沙发颜色选取可以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就像:你选取的风格为简约的风格,那么你的办公室沙发可以选取白色的大方风格,这样子的颜色看上去比较简洁大方,是不错的选取。

日历及时 2019-02-25

办公室沙发的价格是:1480.00沙发通常使用的寿命长,并且质地柔软,透气性好,弹性也好,并且非常的耐磨,沙发有牛皮,亚麻布,绒布,纤维布,等等,多色多彩的,并且清洗起来比较方便,不过同时沙发吸水性也是很高的沙发不可以沾水,在选取的时候小编推荐选取哪种皮质的沙发比较好,质地柔软而且弹性好,很适合会客用。

一、关注整个办公室布局的协调性通常情况下,沙发的选取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户对公司的印象,由此看来沙发的选取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整个布局的协调性,不能只单一地来审视沙发,要注重企业整体的形象。办公室装修时,先确定了办公室的整体风格,然后依照办公室的整体风格选取与其相匹配的沙发。不过,挑选的时候还应该关注其他方面的因素。
二、关注沙发的舒适性沙发的舒适性最重要。通常办公室沙发都是用来接待客人或者是办公人员休息用的。办公室沙发的选取,舒适性相当重要。沙发的座面与靠背应该是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为好。高度要适合,太低了坐起来都不方便,太高了坐着不舒服。
三、与办公室的面积相匹配沙发的选取应该依照办公室的整体布局来进行。办公室面积比较小的时候,可选用一些小巧的布艺沙发,体积较小的实木沙发也可以,这样可以为房间节约更多的空间。不过大一点的办公室空间,就可以选取一些较大的沙发,并配备上合适的茶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