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生活常识 3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想熟悉牛津收纳箱哪个牌子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题主好,
1、乐扣乐扣收纳箱
2、友纳收纳箱
3、木の晖收纳箱
4、喜利多收纳箱
5、蓝格子收纳箱
6、宅美收纳箱
7、IRIS收纳箱
8、博纳屋收纳箱
9、万波龙收纳箱
10、开馨宝收纳箱。乐扣乐扣主要是小个的整理盒,适合放在冰箱里盛放食物。禧天龙的产品比较全面,主要是整理箱、收纳。各种大小的尺寸,都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9-02-25

1.大号牛津布钢架收纳箱帆布整理储物箱无纺布佰纳箱收纳盒15元
2.装衣服的箱子无纺布内衣物收纳盒帆布收纳箱大号有盖防水储物箱25元3.3sp可折叠牛津收纳箱桶宝宝玩具特大号卡通整理箱帆布车载收纳箱40元

南瓜 2019-02-25

收纳箱应该是所有人都比较了解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收纳箱更是经常使用到的。哪个家居收纳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爱丽思爱丽思是全球最大家庭生活用品制造商之一,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爱丽思的连锁店,并一直保持着经济效益不断的增高和不断的持续发展。
2.太力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是国内规模极具的家居用品制造企业。主要是以健康环保,款式新颖的产品为出发点,来满足不少购买者的需要。还荣获了“中国驰名品牌”的称号。太力的塑料收纳箱得到不少购买者的夸奖,它的健康环保特点就击败了不少商家。
3.德洛美德洛美是一家正在发展中的公司,可能比不上一些大品牌公司那么完善的体制。不过,德洛美还是挤进了收纳箱哪个牌子好的榜单之中。德洛美能成为小编推荐的原因除了小编认为德洛美在以后一定会有大的发展之外,德洛美收纳箱价格相比较同类型的品牌要便宜一些。以上是关于收纳箱品牌的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下,以后可以用到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