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生活常识 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小白求教上海有几家宜家家居?哪位清楚?

被采纳
清风 2019-02-25

题主好,上海有两个宜家商场,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御路550号(中环沪南路出口)。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浦东宜家家居就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御桥路550号,于2011年6月23日正式开业。其拥有着60多个样板间、8000余种时尚家居产品,并配备有儿童乐园、餐厅、咖啡厅等设施一应俱全,上海宜家家居浦东店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宜家家居分店。

滑培海puh 2019-02-25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禄安哲beil 2019-02-25

上海哪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是临御路550号一楼。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