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生活常识 3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哪个比较晓得无纺布收纳盒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5

收纳盒的主要材质有:塑料、无纺布、和无纺布覆膜。收纳盒的材质选取要从多方面考量,实际有这些:
1.选取合适材质的收纳盒有塑料、无纺布、和无纺布覆膜等材质的,这些材质各有自己的特点,假如盛的东西比较少,可以选取塑料的,比较轻一些;装的东西比较多,还是用无纺布覆膜的,比较容易清洗。
2.选取质量好的收纳盒收纳盒是易损耗的,使用长了会出现脱线、开口等问题,因此要选取质量好的,缝线、接口结实的比较好。
3.选取不占用空间的收纳盒在选购收纳盒时,最好买能折叠的,这样能最大程度的节省空间,当使用收纳盒时,可以一层层的展开,不用的可以折叠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9-02-25

收纳箱的主要材质有:塑料、无纺布、和无纺布覆膜。塑料材质的收纳盒在干燥气候下,容易干裂易划伤,无纺布材质的收纳盒不容易擦洗易脏,最好材质的收纳盒要算无纺布覆膜材质的,既美观又容易擦洗不易脏!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梅子里 2019-02-25

收纳盒的主要材质有:塑料、无纺布、和无纺布覆膜,这几种是比较常用的材质,它们都各有优势,收纳盒的材质选取要从多方面考量,塑料材质的收纳盒在干燥气候下,容易干裂易划伤,无纺布材质的收纳盒不容易擦洗易脏,最好材质的收纳盒要算无纺布覆膜材质的,既美观又容易擦洗不易脏,看你自己怎么购买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