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书房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儿童小书房可以怎么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

想把一间空房间装修成书房,请问用全屋整装怎么样?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9-02-25

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命名为小书房,那么小平米的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9-02-25

小书房最好为家具选取浅颜色。由于书房是一个比较适合明亮的场地,只有坐在环境明亮的房间里,人们才会安静地去学习。而且小书房布置图最好是按照不同人的需要进行设计,假如书房是和孩子一起使用的,那书架就要设计那些可以上下调动的,这样就方便孩子藏书。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5

首先看房子的格局,依照格局重新设计一下,把客厅划分出来弄个小书房或者是把阳台的地方改成书房都是可以的

薪薪相惜 2019-02-25

不同的材料当然会具有不同的房屋设计效果,就像通常的书房都会用白色格调的乳胶漆,打造创意小书房就要考量到个性化的因素,就像为儿童打造的书房在用料方面就要考量童趣性,可以选取黄色或者橙色这样的暖格调,体现一种温馨的感觉。青少年追求个性应该运用多种颜色综合配比进行打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