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建筑构件 2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吊顶和橱柜的安装顺序是怎样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2-25

整体的橱都是事先设计好的,通常都表明了安装的顺序,你要依照标号的顺序依次排好橱柜的位置,然后按照从低处到高处这顺序安装,先安装底面,用螺丝固定住,然后依次安装侧板和顶班,同样用螺丝固定住,最后安装门和门上的把手,最后安装高处的柜子。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5

正常的施工顺序是贴砖是第一步,然后吊顶,然后橱柜,这样子的。不过也可以为了省去一些吊顶的钱,而改为,先做橱柜,后做吊顶,吊顶跟着橱柜走。

ARL王沐沐 2019-02-25

先装橱柜,后安木门,再铺地板和贴墙纸,这是被普遍认可的安装先后顺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