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复式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请告诉一下西安复式别墅价格高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9-02-25

别墅铜楼梯扶手护栏复式别墅,飘窗、阁楼栏杆、阳台栏杆,2900.00。金星铜世界别墅会所铜栏杆铜扶手,5500.00。古韵铜业定制专业真铜楼梯扶手,22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2-25

您是找长安复式楼的新楼盘有哪些吗1,西安院子,地址:亚健国际高尔夫西侧,价格:600万/套。2,绿地城,地址:常宁新区子午大道中段,价格:15000元/平方米。
3.威尼斯假日庄园,地址:东大温泉大道002号,价格待定。

新丁丁丁 2019-02-25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别墅实木楼梯,复式楼梯报价:1.98万元复式楼梯别墅阁楼楼梯报价:840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嘴猴 2019-02-25

1、西安吊顶高档复式吊顶客厅吊顶索菲尼洛西安太白店参照价37
62、西安吊顶高档复式吊顶客厅吊顶索菲尼洛西安太白店参照价30
63、西安吊顶索菲尼洛复式吊顶水云间同城免费测量设计安装参照价33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