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收费咨询 2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2017广州装修人工费大概是多少一平米?

有谁知道2017装修费用标准是怎样的?有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9-02-25

装修的方式有三种,全包、半包和清包,现在比较多业主爱选取半包,主材自己买。80平米半包装修,装修费用主要组成有:人工、水电、泥瓦、扇工、油漆、杂工中的人工费以及材料费用、管理费。不过,装修人工费,受地区的差异有所不同,,这些装修人工费是当前一级城市的人工费。您当地实际的装修人工费,你可以对比多家装修公司,就知道装修人工费的差别的。半包就是有业主自己购买主材,由施工方负责辅材(木工板、面板、木条等)、石膏板、龙骨、水泥河沙、钉子胶水、水电材料。)实际的辅材要看您签订的装修公司给出的所包括的辅材种类。这样大约需要1000元一方,80平方大约是8万块钱。我说的是硬装,不包括买家具的钱哦。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9-02-25

这个真不好回答,只能说大约的一平米400(含简装各地有区别)。材料大约钢材12吨,水泥50吨,石子90方,砂120方。都是估的仅参照。用地费(购买土地费用)、土地场平费、基础施工费和材料费、建筑材料费、装修费、人工费。平房大约一平米约900,楼房约800元。

嘻哈小子yo 2019-02-25

广州刷油漆人工费有这些:世纪达装修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88元/平米华辉装修建筑工程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28元/平米恒哲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5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