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收费咨询 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半包装修公司收了施工管理费还收主材管理费合理吗?

我是选择的半包施工管理费收了工程直接费(材料费+人工费)的5%主材帮我做的报价单上还有个主材管理费主材的5%请问这个合理吗主材全部是我自己搞定的PS:主要问题是我主材没走装修公司推荐的商家买他们赚的少了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9-02-25

半包装修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施工方(装修公司)包人工费与材料费,以及管理费,这个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明确,不正规的装修公司往往喜欢在管理费,材料费加价。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9-02-25

控制装修预算之前需了解装修总费用包括哪些内容,装修总价=主材费用+辅材费用+室内设计费+人工费+管理费+税金。其中主材费、辅材费、设计费、人工费等大家应该不难理解,小编来讲一讲管理费和税金。所谓管理费就是装修公司对家装现场进行管理和监督所收取的费用,通常这部分管理费是装修总价的5%至10%上下来收取,实际依照所选取的装修公司来定。税金占装修总价的3.41%。

Miss小小 2019-02-25

假如是自己家的新房需要简装修整体的费用大约为3-6万,假如是出租屋简装修1-3万就可以搞定.半包装修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施工方(装修公司)包人工费与材料费,以及管理费,这个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明确,不正规的装修公司往往喜欢在管理费,材料费加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