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收费咨询 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房屋物业管理费标准是什么?谁能说一下?

第一次装修,什么都不懂,装修前我应该付多少给装修公司呢?成都这边装修的付款方式是怎样的?

被采纳
追月 2019-02-25

契税、房屋维修基金、物业管理费、权属登记费、交易手续费。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9-02-25

没有超标,这个文件规定的小区物业管理费的最高标准是0.7元/平米。还可以最高上浮20%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5

空置房的物业管理费与实际入住房屋的标准相同。依据《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纳入物业管理范围的已竣工但尚未出售,或者因开发建设单位原因未按时交给物业买受人的物业,物业服务费用或者物业服务资金由开发建设单位全额交纳。部分省市,如江苏。地方的物业服务收费定价中,允许空置房(包括业主未入住房屋),物业管理费按七折计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