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收费咨询 3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物业管理费内容包括哪些?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5

物业管理费用的基本构成
1、管理费:用于物业管理区域的日常管理,包括物业管理区域内的巡视、检查、物业维修、更新费用的帐务管理、物业档案资料的保管和其他有关物业管理服务;
2、房屋设备运行费:用于电梯、水泵等房屋设备运行服务所需的费用:
3、保洁费:用于物业管理区域内日常保洁服务所需的费用;
4、保安费:用于物业管理区域内日常安全保卫服务所需的费用;
5、维修费:用于物业维修服务所需的费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9-02-25

物业管理费是物业管理公司依据物业管理合同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公共设施的维护保养费用、管理人员的薪酬等,物业管理费通常从业主收房之日开始计算。

谢同学 2019-02-25

那只是小区物业管理费!包括邻居费.保安费不包括水电费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5

由于各地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物业管理费的数额大小也不尽相同,对物业管理费的核算,是物业管理公司财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小区业主应该关注的。下面实际分析,物业管理费应该包括哪些。
(一)物业管理费通常由哪些项目构成
1、管理服务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和按规定提取的福利费用;
2、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费用;
3、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费用;
4、物业管理区域绿化养护费用;
5、物业管理区域秩序维护费用;
6、办公费用;
7、物业管理企业固定资产折旧;
8、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及公众责任保险费用;
9、经业主同意的其它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