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收费咨询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无框防盗窗的安装费用是多少的?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有了解这安装费用的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2-25

合肥防盗窗公司我比较推荐的就是,合肥国阳窗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玉斌铝塑门窗有限公司,合肥不锈钢防盗窗制作公司制作加工不锈钢防盗窗·无框阳台、防盗门、防盗窗、扶手的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5

室内防盗窗的使用年限远比室外要长久,省去室外防盗窗二次维护、更换的费用,性价比更高。但安装防盗窗就好像把家居封闭起来,窗外视野被阻挡,给人一种生活在牢笼的感觉,比较压抑。

龙猫 2019-02-25

高层防盗窗你可以选取内置式安装方式,这种安装方式是把防盗窗直接安装在窗户的里边,这种安装方式不仅能增加房屋表面的美观,并且还能起到防盗的作用。从安装安全角度来说,这种方式也是更安全一些的,相关的费用会低一些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5

一楼防盗窗用哪种安全安全系数更好呢,假如小区物业允许安装室外的防盗窗的话,自然来说室外的防盗窗是非常安全的,不过现在的小区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物业不允许安装室外的防盗窗了,因此通常来说可以安装室内的防盗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