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环保检测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求告知新房怎么开窗除甲醛?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美少女 2019-02-25

新房除甲醛的办法很多的,有专门吸附甲醛的植物的,就像龟背竹、芦荟神马的,这些可以吸收甲醛,不过要很长时间,比较慢,建议平时多多开窗通风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5

新房除甲醛通用方法:
一: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

半夏樱花 2019-02-25

新房装修除甲醛方法很简单,开窗多通风,有污染的房间放几包硅藻醇,甲醛持续释放,硅藻醇有持续吸附功能,楼主你可以试试看看吧。

傲慢小败 2019-02-25

那是肯定不行的。甲醛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特别是孕妇,会影响宝宝的发育的。建议对新房子进行除甲醛的工作,开窗透气,多放些绿植,果皮,屋内加湿器;期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