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环保检测 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请问大家嘉宝莉漆甲醛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ba神696 2019-02-25

嘉宝莉墙面漆的质量,实际上用过这种油漆的人就会知道。这种油漆很好的。嘉宝莉是中国的名牌产品,也是中国驰名商标。由于嘉宝莉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品牌,它生产出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对于质量这一方面的生产要求,是非常严格的。由于大家都知道,假如油漆生产未合格,使用了对人的身体危害是很大的。嘉宝莉公司很注重对油漆的质量监督,嘉宝莉墙面漆的质量大家不用担心。肯定是无毒、无味、无污染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9-02-25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不休不想 2019-02-25

嘉宝莉净味520耐擦洗墙漆JRM3000最新价格:736.00嘉宝莉净味强效内墙漆底漆JRD100最新价格:425.00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高级内墙乳胶漆LBH501最新价格:2281.00嘉宝莉装修木器漆清味防霉抗菌油漆JQM2505最新价格:375.00嘉宝莉油漆装修木器漆JQD450最新价格:36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