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瓷砖/石材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东鹏272641瓷砖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2-25

东鹏瓷砖的价格的跨度是比较大的。比较高档的东鹏瓷砖的价格是在165元到299元每平米。中等档次的东鹏瓷砖的价格是在89元到150元之前的。而比较通常的东鹏瓷砖的价格是85元以下的。这个品牌是比较注重它们的售后的。东鹏瓷砖的售后体系是比较好的。售后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东鹏瓷砖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我觉得你是可以放心这个牌子的瓷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东鹏简爱系列A0073-S1F瓷砖RMB84东鹏简爱系列A0073-C35F瓷砖RMB39东鹏简爱系列A0920-C37F瓷砖RMB3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9-02-25

东鹏瓷砖63203价格有这些:东鹏瓷砖旗舰店:27.03元/㎡蓝丰东鹏瓷砖地板:59.00元/㎡意莱文东鹏建材:32.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9-02-25

东鹏瓷砖石灰纹砖YF60029174.9元东鹏瓷砖全抛釉砖FG805391130元东鹏瓷砖客墙瓷砖FG8031016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