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水电改造 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哪个比较熟悉阳台贴砖缝漏水怎么修补?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9-02-25

题主好,据我所知包阳台铺砖通常都是先封阳台,封好后再贴砖,泥水工能把阳台封填好,一气呵成。假如是先贴瓷砖再封阳台的话,热胀冷缩会有缝,下雨可能就会漏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9-02-25

房屋漏水渗水该怎么处理:
1、外墙漏水。那应该找物业解决问题,由于外墙漏水修补起来很麻烦
2、卫生间厨房、阳台漏水,那就是防水没做好,那就要将地面地砖或者卫生间沉箱拆掉,重新找平做防水,再贴砖,贴砖的时候尽量小心,不要将防水层刮掉,以及就是需要关注地面与墙面接口位置防水的接口位置,尽量往上刷点,不要就只是刷地面
3、水管漏水,那要排查出哪个位置水管破了,找出自己当初水电铺设的竣工图,对照找出水管走向,然后排查漏水位置,将小范围的地砖拆除,然后将水管重新修补好,水压测试,没问题的话那就可以重新铺砖了。(关注最好还有多余地砖的情况下,假如没有建议看下打大一点,不然只修补一两块很难看)
4、楼板漏水。有专业防水的可以钻洞注胶,然后找平就行了。

新丁丁丁 2019-02-25

恒大精装房问题,家里渗水的解决方法是:
1、外墙漏水。那应该找物业解决问题,由于外墙漏水修补起来很麻烦。
2、卫生间、厨房、阳台漏水,那就是防水没做好,那就要将地面地砖或者卫生间沉箱拆掉,重新找平做防水,再贴砖,贴砖的时候尽量小心,不要将防水层刮掉,以及就是需要关注地面与墙面接口位置防水的接口位置。
3、水管漏水的话,就是排查漏水位置,将小范围的地砖拆除,然后将水管重新修补好,水压测试,没问题的话那就可以重新铺砖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