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水电改造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电路改造管材用哪种比较好?有哪位晓得?

中央空调火线零线都是6平方的,地线电工师傅接了2.5平方的,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隐患?谢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5

水管,PP-R水管是比较好的,PP-R管材正式名为无规共聚聚丙烯管,是现在家装工程中采用最多的一种供水管道。从综合性能上来讲,PPR管是现在性价比较高的管材,成为家装水管改造的首选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9-02-25

太原塑胶管材有限公司做得比较好噢,他们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材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给水用PE管材管件,燃气用PE管材,地源热泵专用PE管材管件,PE通信电力拉管,通信电力拉管,质量有保障噢。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海绵大宝 2019-02-25

题主好,通常电路改造管材都是用PVC管的,这种管材稳定性不错,抗高温,抗氧化,并且防水性能也不错;不过这种管材不防火,用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防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