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水电改造 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哪位熟悉宁波水电装修人工费多少一平方?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5

题主好,据我所知,宁波水电装修人工费都是按照面积计算的,如每平米25~30元。不是按点位计价的。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5

依照我了解的现在人工费一平米要200多,光砖的价格一平米就要400多,还不包括机械的费.依照地区不同,设计不同(地下室、基础、装修要求、消防等级、防震等级、水电强弱电系统性配置等),价格在900—1300元/平方米。预算方法你可以咨询预结算或审计等相关单位(内容太多了)。

眼睫毛 2019-02-25

简单装修的话通常是500-800一平方,普通装修的话通常是1000一平方。下面是细化到某些工序的价格。
1、拆墙(含清理):45元/平方米;水电改造:按平方米或米计算人工费,但通常以米计价,电改造12元/米、水改造16-17元/米;原墙面基层铲除(含恢复):7元/平方米。
2、木作工人人工费:石膏板吊顶35-40元/平方米、做衣等120-150元/平方米。
3、刷漆工人人工费:乳胶漆14-16元/平方米;油漆中的透明漆30元/平方米、白瓷漆40-50元/平方米、有色漆50-70元/平方米。
4、贴墙地砖的人工费收取,通常按照砖的大小和铺贴形状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瓷砖规格大于等于300×300的,按30元/平方米计价;小于等于200×200的,则要80-90元/平方米;若大于800×800通常按照70-80元/平方米收取人工费;假如铺设的形状非常规,就像一些菱形铺设,则按照30-40元/平方米收取。
5、墙砖的腰线以15元/米计人工费,脚线以10元/米收费;甚至连厨卫地砖铺设到下水管处,需要封下水管都明确收取人工费60元/根。
6、安装开关插座、吊灯时,电工会按照不同的收费标准进行安装。实际的人工费用行情为:开关插座5元/个、筒灯射灯5元/个、通常家庭用灯20-30元/盏,一些特别大的水晶吊灯起价50元/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