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水电改造 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哪位知道顶楼漏水如何处理?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怎么接线,大神们帮帮忙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9-02-25

飘窗渗水如何处理?首先我们要找到它漏水的地方,然后假如漏的水地方比较大的话,我们就要把墙面凿开,然后水泥抹平,然后再刷上防水的涂料,假如地方比较小的话,我们就要把周边的东西清理干净,然后再填上堵漏王。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9-02-25

屋顶漏水首先要查找好漏水的原因,然后才能对症下药,好好修理。防止
1.年年漏年年补,哪漏补哪
2.图省钱,用老材料,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3.不细致,随便找人施工,自己动手或是监工,做到细致入微。以下几种方法教如何处理屋顶漏水。实施方案室内顶棚漏水的解决方法
1、补缝,顶楼漏水大部分是缝隙裂开,需要用亿家补漏膏把缝隙填平,等干后进行下一步。(假如缝小于1MM不需要补漏膏)
2、用水性防水涂料或墙渗宝透明防水材料涂刷两遍,全面的,假如光涂缝隙也要宽带达到20厘米以上。这样确保粘结力。防水涂料都是渗入粘结的,弹性好,使用年限长。关注:12小时以内不能淋雨。假如屋顶材料特殊,假如是橡胶等不适合防水涂料的,可选取其他防水材料。如防水剂,假如是瓷砖表面,不会继续断裂出缝的,都可以使用防水剂做面的防水,缝隙处使用补漏膏来进行组合防水。这样就可以了。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5

如何处理取决于现场问题,明白防水渗漏水修复的道理才有可能真正做到家里不漏水,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烦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