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生活常识 4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家庭装修柜有哪些质量不错的品牌?谁有预算表啊

因为我的家正在装修,想买一个家庭装修柜,有哪些品牌质量是比较可以的,有没有购买过的大神帮忙推荐一下。

被采纳
taiwen 2019-02-25

现在家庭装修开关好一点就是松下!TCL的也不错质量也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5

志邦橱非常的不错,现在有很多家庭装修都会购买这个品牌的橱柜。这品牌的橱柜在我们当地销售也是非常火爆的,像我们小区有很多家庭都是安装的这个品牌的橱柜,我家也是安装的这个品牌的橱柜呢。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橱柜,它的款式十分的好看,安装在家里面十分的上档次。质量上来讲,这个橱柜的材质都是选取的优等材料制作而成的,是非常结实耐用的,不容易变形,不容易生霉。

独孤不睬 2019-02-25

樱雪这个品牌所生产的橱柜属于实惠品牌,由于这个品牌的产品价格方面比较实惠,并且其质量方面也是相对比其他品牌而言要比较不错的,虽然这个品牌不属于我们国内的十大品牌之一,但终究是我们国内的二线品牌,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所设计生产出来的橱柜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进行选取,同样也可以依照家庭装修风格去选取橱柜样式。

圣经耶稣 2019-02-25

利士板的质量是很好的,是家庭装修的一种板材,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